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大家都会支撑住”——宁德人民医院视频连线出征武汉医务人员

www.fjsen.com 2020-02-12 10:12:47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出征武汉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牵动着宁德人民医院人的心。2月11日,医院通过视频连线,再次了解她们近期情况。

出征护士余翠婷视频连线中。李枝端 供图。

余翠婷说:“我们负责病人的治疗护理还有他们的生活起居,发放一些生活物品,还有三餐的饮食,一些生活不能自理的病人,还要给她们喂饭、翻身这些生活的护理。病房里面没有工友,所以我们还要负责病房里面的卫生,生活垃圾、医疗垃圾这些整理都是我们在做。”

出征护士何兰兰视频连线中。李枝端 供图。

“很多病人看到我们来,都说你们真的很不容易,从福建还有各个地方都跑过来支援我们,让他们感觉很有信心感觉非常的温暖,(让)我们更有信心。”何兰兰说,“我们脱(防护)衣服一个人都要脱将近半个小时,防护服是全部都包起来的,如果说想要出来喝水或者是上厕所这套防护服就浪费掉了,现在的物资不允许我们浪费,所以我们在这八个小时内都是呆在舱内,是不能吃不能喝然后不能上厕所的,每个人上班都是穿着纸尿裤去。大家都会知道自己的责任、自己的任务,都会支撑住。”

加油!出征护士好样的!李枝端 供图。

视频连线现场。李枝端 供图。

宁德人民医院四位医护人员余翠婷、何丽瑶和何兰兰、雷乐莺分别于1月27日和2月4日抵达武汉,现在武汉金银潭医院和“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开展支援工作。根据国家卫健委省际对口支援部署,福建支援湖北宜昌,目前宁德人民医院已经组建新一批医疗队共医生5名、护士15名,随时待命出发。(李枝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