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共建共享文明幸福之城

——宁德市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nd.fjsen.com  2020-04-01 08:31:53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暮春宁德,绿意盎然,穿行其间,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斑马线前,一位耄耋老人向为自己让行的司机鞠躬致谢;公园里,几名孩童沐浴阳光追逐嬉戏;防疫一线,58位医护人员响应号召驰援湖北,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驻扎一线,社会各界人士慷慨解囊……在宁德,这样的“温暖”触手可及。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亮的“底色”,也是一座城市最暖的“名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凝聚起强大攻坚合力。通过两年多时间的创建,中心城区环境面貌和城市综合形象持续改善,市民相处有礼,城市宜居美丽。

雨后新城 王志凌 摄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城市,文明,服务,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