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共建共享文明幸福之城

——宁德市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nd.fjsen.com  2020-04-01 08:31:53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以“惠民”为根本着力改善民生

“畅、安、舒、美”高速公路行车环境 徐烽 张文奎 摄

眼下,随着四大主导产业的快速崛起,宁德已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也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

在产业经济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我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发展的殷切期望,不忘创城为民惠民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文明城市创建统领各项社会事业,服务民生领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支持。

道路通畅,打造“活力”宁德。随着市政道路建设全面提速,北部新区提档升级,尤其是随着上汽、新能源等一批产业项目加快布局,福宁大道、七都溪特大桥等一批基础设施建成投用,以及重点线路和建筑工地围档改造等,中心城区的外在“颜值”和内在“气质”双双提升。

完善基础,打造“宜居”宁德。持续优化中心城区功能,推进客运站建设、道路设施完善、棚户区改造、停车泊位增设等创城民生项目补短板工程,交通完备、配套齐全的现代化三屿汽车城如期建成,锂电新能源小镇建设全面展开,发展经验成为全国典型。逐步实现中心城区主次干道“白改黑”改造的全覆盖。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城市,文明,服务,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