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共建共享文明幸福之城

——宁德市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nd.fjsen.com  2020-04-01 08:31:53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人民公园绿沁心脾 王志凌 摄

精细管理,打造“美丽”宁德。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展宁德新形象”全民行动,推进城市管理细化、交通优化、环境净化、市容美化、园林绿化、夜景亮化。中心城区一级环卫保洁范围实现从主要路街到背街小巷的全覆盖,城市面貌得到极大改善。对全市34个行业280多个示范窗口的服务状态“地毯式全覆盖”随机督查,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市本级超过98%的行政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已实现网上办理。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验收之年。我市将从完善硬件基础设施,优化提升市容环境,加强公共秩序管理,强化创城达标工作等方面推进创城工作。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宁德正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改革魄力,为全市人民奋发有为带来强大的精神动力,用城市发展的最新成果为精神文明建设赋予新的时代内涵。(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城市,文明,服务,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