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共建共享文明幸福之城

——宁德市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nd.fjsen.com  2020-04-01 08:31:53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以“创建”为载体提升城市品位

美丽的南岸栈道景观区,市民在晨练 王志凌 摄

清晨,兰溪公园里健身的人群三三两两,静享安谧,一旁清流缓缓而过,波光粼粼,呈现一幅自然生态的优美画卷。家住附近的老李每天早晨与晚上都要在这里转悠。“现在散步时看着碧水清波,心里就充满幸福感,政府真的为老百姓做了一件大实事!”老李说。

宁德依水而生、傍水而建,水赋予了宁德独特的地域形象和精神内涵。中心城区内河水系现有21条主要溪流,流域面积约216平方公里。自去年开展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以来,全市动工实施了河道整治、控源截污、河道河岸保洁、活水保质四大类工程,困扰市民多年的顽疾已经破题,不少群众纷纷点赞叫好。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城市,文明,服务,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