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林作明深入宁德调研 为闽东体育事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nd.fjsen.com  2020-05-22 23:33:03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安市奥体中心。宁德市体育局供图

到福安调研期间,林作明“首站”到了福安市奥体中心,福安奥体中心位于福安市溪北洋新区,占地349.5亩,规划“一场两馆”,其中综合馆为一期项目,于2018年3月竣工,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馆内设一个标准篮球场,设置观众席3512座,可满足篮球、排球、乒乓球、体操、武术等全国性单项比赛要求。

图为林作明一行调研现场。宁德市体育局供图

在奥体中心,林作明调研了各场馆在疫情期间的开放和管理工作情况,听取了中心二期规划的情况汇报。

图为林作明一行调研现场。宁德市体育局供图

林作明强调,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场馆的对外开放工作,对广大市民,特别是老年人和青少年要落实免费、低收费,在聚集人气的同时,充分体现出体育场馆的公益性。

1  2  3  4  5  6  7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林作明,体育,宁德市,项目,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