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皮肤科开展全国“5.25”护肤日活动

www.fjsen.com 2020-05-27 14:52:31 李哲琦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是第十四届全国“5.25”护肤日,本次主题为“守护皮肤 防御病袭 共抗新冠”。闽东医院皮肤科联合门诊部开展全国“5.25”护肤日活动,义诊、健康宣教等贴近群众需求,获群众好评。

检测现场

上午义诊活动中皮肤科汤榕、肖珍珍两位医师为20多位群众提供皮肤病与性病、皮肤美容方面咨询,郑雅男主治医师为10多位群众提供免费皮肤镜及VISIA皮肤检测,蔡小云主管护师为群众提供皮肤护理咨询。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讲座现场

问答现场

下午肖珍珍医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作《共筑皮肤屏障 守护肌肤健康》科普讲座,她与听众面对面交流,重点就皮肤屏障的概念及其与皮肤病的关系为听众解惑,并对修复皮肤屏障做了现场指导。皮肤可以说是人体健康的一面镜子,但这面镜子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出现很多“问题”,医学上称“问题皮肤”,如:干燥、油腻、色斑、长痘、发红、发痒。肖珍珍指出修复皮肤屏障首要且最重要的是以正确的护肤为主,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湿、防晒。在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许多听众参与,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讲座结束后,听众积极与皮肤科肖珍珍、郑雅男、汤榕互动,咨询有关皮肤护理和年轻化治疗的问题,医生都给予专业、全面的解答。(皮肤科 李哲琦)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