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志愿服务队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20-06-16 10:04:48 叶美铃 来源:宁德市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口号为“献血,让世界更健康”。6月13日上午,寿宁县中医院志愿服务队组织医疗志愿者在辖区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无偿献血倡议书、献血知识宣传单;在院内电子LED显示屏转播无偿献血宣传片《感谢有你—致敬无偿献血者》、献血倡议标语、《献血法》知识;在医院微信、QQ工作群动员全院职工积极参与世界献血者日宣传和知识普及。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营造浓厚氛围,让全院职工、社会各界人士都能积极参与、关注无偿献血事业,让每一名健康适龄医务人员和爱心市民都能自觉自愿地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行列,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推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