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专题会议

www.fjsen.com 2020-07-31 15:04:41 陈闽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9日,闽东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专题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措施。会议由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主持,院长刘昌明、党委副书记郑金聪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李旋书记根据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变化,结合门急诊病房综合大楼住院病房搬迁工作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持之以恒,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二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稳步推进门急诊病房综合大楼住院病房搬迁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要总结分析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成效,统筹人员调配,进一步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四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抗疫物资的落实和调配。

会后,李旋书记带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隔离病房、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食堂等地进行实地督查。(党委办 陈闽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