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在线上成功举办宁德市重症医学质控培训班

www.fjsen.com 2020-08-29 08:55:29 万鑫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加强宁德市重症医学质量控制工作,提高重症医学学科综合诊疗水平,规范重症医学质量控制管理,8月26日,由宁德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主办,闽东医院协办的“宁德市重症医学质控培训班”以线上会议方式举办。培训班由宁德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主任、闽东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顾凌主持。


培训班紧紧围绕“重症医学科建设、管理规范以及质量控制”主题,邀请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副会长、福建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科医师分会会长林建东教授、福建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石松菁教授、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重症医学分会李玮教授莅班作《什么是重症医学?》《治疗中如何选择β内酰胺类抗生素?》《重症脑损伤患者的镇静镇痛,妥否?》专题讲座。顾凌主任分享《下腔静脉滤器过时了吗?》。专家们地讲授在传播重症医学前沿知识同时,达到注重细节、关注安全、改善服务质量办班目的,对促进宁德市重症医学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重症医学科 万鑫)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