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驻宁德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莅临闽东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www.fjsen.com 2020-11-12 15:59:48 郑锦芳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3日,驻宁德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延栋一行4人莅临闽东医院开展调研活动。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院长刘昌明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旋书记汇报2020年闽东医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今年闽东医院一手强抓疫情防控,一手强抓医院发展,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扛起政治责任,立足公立医院公益性,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扎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开展。

纪委书记林英华汇报院纪委工作情况,对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分析、梳理和总结,并表示院纪委将一以贯之严格执纪监督,把监督的“触角”引向深入,积极营造从严管理与监督的新常态。

陈延栋组长对闽东医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从政策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督职责、政治生态问题、廉政风险点等五个方面提出对工作的思考和要求。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意识,正确看待和处理身边的关系,把好“权力关”、“金钱关”、“名利关”、“享乐关”、“人情关”,用好手中的权力,依法依纪推进闽东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室 郑锦芳)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