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进培训班在闽东医院开班

www.fjsen.com 2020-12-16 14:54:42 翁玲玲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医保”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全市医保电子凭证使用率,拓展基于医保电子凭证各种服务场景应用,提升广大参保人员就医结算便捷度,切实增强群众就医体验感。12月10日,宁德市医保局主办的全市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进培训班在闽东医院开班。

宁德市医保局、市卫健委、市医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医保局、卫健局、医保管理部负责人、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院长及信息科科长、部分民营医院院长近百人参训。宁德市医保局局长宋一帆、市卫健委副主任马细华、市医保中心主任汤惠冰、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等领导出席培训班。宁德市医保中心副主任杨健华演示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流程,闽东医院郑颖总会计师介绍闽东医院信息化建设以及推行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就医的经验。参训人员还实地参观体验闽东医院医保电子凭证应用。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医保电子凭证的认识,并对闽东医院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应用的便利性、先进性以及全流程服务给予好评。

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工作,是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放管服”改造的有力手段。宋一帆局长说道,要持续加大推广力度,真正将利民、惠民的宗旨牢记于心,努力将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温馨、优质医保服务。(医保科 翁玲玲)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