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务人员参加“情暖山乡、传递温暖 ”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21-01-19 10:17:42 郑影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2020年的春节仿佛还在眼前,但却在不知不觉中,人们又将迎来2021年的新春佳节。1月16日,闽东医院卒中中心“红手环”志愿者服务团、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宁德市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组织闽东医院神经内科、老年医学科、药剂科等科室专家参加福安市慈善总会“情暖山乡、传递温暖”走进福安市松罗乡杜坑村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闽东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郑志雄、老年医学科副主任医师王志刚等专家们结合医疗、药学等专业特长,为村民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筛查和诊治,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识。据统计,诊治人数达30多人次,测血压、测血糖50多人次,免费提供近千元药品,发放高血压病、糖尿病、脑卒中防治知识等健康教育处方100多张。闽东医院始终把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冷暖铭记心间,将医者温暖阳光洒向困难群众。(神经内科二区、三区 郑影)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