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守一颗初心 护一方平安

nd.fjsen.com  2021-02-24 10:33:20 吴文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提升打击效能

持续保持严打态势

黑恶势力、涉毒贩毒、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不仅影响社会稳定,更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此,东侨公安敢于亮剑,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不断提升打击犯罪能力。

据统计,2020年1至11月,东侨公安共接处有效警情11255起(不含交通警情),比升37.47%。立刑事案件766起,比降9.88%;破案327起,比降12.80%。受理治安案件1223起,比升13.77%;查处1220起,比升14.66%;结案954起,比升25.69%;查处各类违法人员318人,比降3.64%。

“猎狐”专项行动取得重大成效。

1月13日,东侨公安成功劝返潜逃肯尼亚的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的犯罪嫌疑人洪某,提前完成2020年“猎狐”专项行动任务,得到市局通报表扬,打击民族资产诈骗实现零突破。6月23日,刑侦、网安部门与霞浦刑侦部门通力协作,奔赴新疆、重庆、贵州、江苏等地同时收网,成功抓获易某蓉、封某剑等10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省厅2020年专项行动第一批挂牌督办案件,涉案金额达400余万元。

“八大类”暴力犯罪破案率100%;抓获逃犯83人,完成率106.41%;破获涉毒刑事案件2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4人……在打击违法犯罪过程中,东侨公安用亮眼的成绩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人民群众安全感进一步提高。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东侨,公安,商圈,社会,巡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