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卫健委陪同市人大领导开展宁德市公共卫生工作情况调研

www.fjsen.com 2021-06-16 09:25: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完善宁德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根据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监督计划安排,成立了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允斌为组长、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和教科文卫专(工)委人员为成员的调研组。市卫健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了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施容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参与。

近日,调研组一行赴古田县、周宁县、霞浦县等地开展公共卫生工作情况调研,实地查看了县级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监督所、总医院以及基层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深入了解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听取各方建议意见。调研过程中,施容副主任对我市疾病预防控制机制建设、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状、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培养等情况适时进行讲解介绍,并就全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提出调研意见建议。(委安全生产与卫生应急科 供稿)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