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深入闽东医院开展专项监督活动

www.fjsen.com 2021-06-28 09:05: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市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6月25日,驻宁德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延栋等一行深入闽东医院开展专项监督活动。

座谈会上,陈延栋组长作《如何学好弄懂做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主题党课,他强调一是要突出监督的政治性;二是要强化对“一把手”监督;三是要聚焦“一把手”、同级领导班子、下级领导班子的监督方面的主体责任落实;四是要强化对同级班子相互监督;五是要强化纪检部门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的专责监督职能;六是要压实党的工作机关职能监督;七是要强化责任追究,有责必问、执纪必严,不断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

前移监督关口,提高尽责履职、廉洁从政能力,陈延栋组长在对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讲团结,正确处理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关系;讲规矩,规范议事规则;讲教育,深入开展好廉政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成员间要形成责任互联互通、压力传导通畅、大家齐抓共管的合力,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纪检监察组一行人对“点题整治”专项活动中创建“无红包”医院、院内信访件处理及“三公”经费执行情况等进行专项督查,并就纪检部门日常监督提出在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院纪委要形成问题清单,及时会同行政业务部门进行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边查边纠,边纠边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的要求。陈延栋组长表示,医院要以本次 “点题整治”专项监督等活动为契机,聚焦群众关心的焦点、痛点、难点、堵点,分阶段开展专项整治,通过聚焦重点人、重点事,精准监督、精准识别、精准发力,充分发挥院纪检监察作用,坚决防范和杜绝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闽东医院 供稿)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