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认真做好迎接世行项目验证准备工作

www.fjsen.com 2021-07-03 09:05: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国家、省卫健委部署,国家卫健委项目办今年将到我市开展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指标验证,验证结果将代表我省该项目总体实施情况评价。今年以来,市卫健委认真准备项目验证工作,立足抓早抓实,采取措施确保各县(市、区)世行项目实施成效达到预期目标。

一是完成指标任务。市卫健委逐月通报各县(市、区)世行医改项目指标落实进度,牵头市直相关部门共同推进,确保全市各项指标值总体达到目标要求。

二是夯实基础性工作。市卫健委按照世行医改项目《各项指标验证方案》,指导各县(市、区)规范扎实地开展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临床路径管理、慢病一体化管理、卫生信息化建设、提升基层诊疗量等各项工作,有效夯实了县域医疗卫生基础性工作。

三是加强督促指导。4月中旬和6月下旬,市卫健委两次牵头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市属医院,深入到各县(市、区)和验证重点县的乡村一级,开展各地迎接世行项目验证准备工作督导,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走访服务对象等方式,指导各地做到项目各项指标结果有据可查,项目实施过程的各类软硬件资料翔实、工作脉络清晰。(委体改科 供稿)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