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卫健委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www.fjsen.com 2021-07-06 09:25: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7月5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市卫健委及直属各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了影片。

观影结束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陈健夫强调:

一要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善于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对照自身、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二要加强经常性思想教育。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不断增强个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做到谨言慎行、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三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通过学习,及时感知上级要求和形势变化,不断增强思想行动的敏锐度,努力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做到以案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