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提升卫生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推进会

www.fjsen.com 2021-07-31 08:25: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委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为民办实事项目——“提升卫生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推进会,推动提升卫生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会议传达学习7月14日省卫健委张国安副主任在全省卫生应急工作暨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推动进一步落实卫生应急能力提升项目建设举措,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施容提出三点意见。

施主任强调,各地卫健局要秉持办好一个项目、造福一方百姓、温暖一片人心、聚集一份力量的宗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推进项目实施。

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需要,不容忽视。

二要多方协调、争取资金。卫健部门是为民办实事项目的主办单位,务必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督促财政部门尽快安排落实资金,责无旁贷。

三要结合实际、抓紧落实。因地制宜、真抓实干,克服困难、集中精力开展装备计划和采购工作,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在年内按时完成,不能有误。切实加强卫生应急工作,提升卫生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各县(市、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和好经验好做法,其他同志也进行交流研讨,分析项目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委安全生产和卫生应急科,各县(市、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应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委安全生产和卫生应急科供稿)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