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卫健委领导赴闽东医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fjsen.com 2021-09-01 09:30: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安排部署,8月下旬,宁德市闽东医院各党支部按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光景同志莅临行政后勤第一、第二党支部进行指导。

詹光景同志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坚持学习党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相结合,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巩固拓展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增强党性观念,切实加强看齐意识,坚决响应上级的号召;要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高品质在为民服务上取得实效;要从严从实做好问题整改、跟踪推进,一项一项整治不正之风。

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宁德市闽东医院 供稿)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