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爱卫办赴柘荣开展省级卫生乡镇考评

www.fjsen.com 2022-01-12 14:57:1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宁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阮郑兴带领省级卫生创建评审专家赴柘荣县开展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考评。


考评组听取楮坪乡和英山乡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并开展现场核查,对楮坪乡和英山乡创建工作进行点评,就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反馈。

考评组提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助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投入保障到位,常态化推进卫生乡镇创建各项工作。(爱卫办 供稿)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