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社工在福建省医务社工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竞赛中获奖

www.fjsen.com 2022-03-15 15:32:35 王德锐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展示社会工作者风采,进一步提高医务社工的工作技能和业务水平,3月13日,2020-2021年度福建省医务社工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竞赛在福州市进行综合评审,闽东医院医务社工林少平与来自全省各单位选送的17名医务社工展开一场激烈的比拼,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竞赛由3分钟自我介绍和2分钟 “医务社工专业知识问答”两部分组成。经过前期网络投票及现场评委综合评分,林少平荣获三等奖。竞赛为医务社工提供了展现自我才能的平台和机会,有效激发了医务社工的工作热情,林少平表示,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扩展医务社工服务领域,架起医患沟通桥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提高患者满意度,始终如一为医患提供更好的、更加专业的服务。(团委 王德锐)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