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星夜集结 闽东医院组建援泉抗疫医疗队赴“疫”线

www.fjsen.com 2022-03-16 15:51:12 叶婷婷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继3月14日闽东医院选派八名核酸检测人员驰援泉州,3月15日夜,闽东医院党委接宁德市卫健委紧急指令再次选派50名核酸采样人员赴泉州市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刘昌明书记讲话

林成寿院长讲话

皓月当空,星夜集结。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援泉抗疫工作,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动员,两个小时内迅速完成人员挑选、物资准备和车辆安排等准备工作。援泉州抗疫闽东医院医疗队由产科林颖护士长、院感科温雅彬主治医师带队,由19名医师,31名护理人员组成,他们都是经过核酸采样培训的专业人员,有的曾参加援莆等核酸采样工作。简短的出征仪式上,闽东医院党委书记刘昌明、院长林成寿再三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期盼大家早日凯旋。

出征仪式现场

合影

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这是一场大战,亦是一场大考,闽东医院医务人员越是艰难越向前,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医务部 叶婷婷)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