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高速路出口及车站增设免费便民核酸采样点

www.fjsen.com 2022-04-01 10:05: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0日起,为方便市民就近核酸检测,特别是清明节假期前来(返)蕉人员,蕉城区在原有便民核酸采样点的基础上,在6个高速路出口及1个动车站各新增1个免费便民核酸采样点。

新增的高速路出口及车站免费便民核酸采样点分别位于宁德南、宁德东、宁德西、飞鸾口、汽车城、福口、支提山动车站。城南、飞鸾、金涵、漳湾、七都、八都、九都等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排医护人员驻守在各个新增的采样点。

蕉城区卫健委要求,各采样点医务人员严守岗位,要严格按照手卫生、防护服穿脱以及核酸采集标准流程开展采样工作,并做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蕉城区卫健局 供稿 )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