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共青团福安市委慰问闽东医院核酸检测医务人员

www.fjsen.com 2022-04-18 14:27:42 王德锐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共青团福安市委书记刘娟娟带领一行人前往闽东医院金山门诊部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看望、慰问日夜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表达敬意和感谢。

刘娟娟书记一行人为医务人员送上50箱矿泉水、20箱面包、20箱牛奶、10箱泡面、10箱八宝粥等慰问品。刘书记向医务人员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点的工作流程、采样流程等情况,对投身防控疫情一线医务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闽东医院医学检验科副主任陈宏斌对共青团福安市委莅临慰问表示感谢,她说道本轮疫情来势凶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检验专业医务人员立即响应、迅速行动、不惧危险,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大家舍小家顾大家,认真履职、夜以继日,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既保“量”又保“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彰显了责任担当、大爱情怀。(团委 王德锐)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