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生在第四届肠道微生态临床病例演讲比赛(福建赛区)中夺冠

www.fjsen.com 2022-04-28 15:27:17 赵燕琴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3日,由中国医学会消化学分会举办的蒲公英计划•肠健康标准化诊治项目学术研讨会暨“例精图治 益肠精彩”第四届肠道微生态临床病例演讲比赛(福建赛区)在线上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省内各大医院选拔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闽东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陆翠钦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线上比赛

比赛中陆翠钦分享了一例青少年溃疡性结肠炎病例,内容是根据她在工作中规范化接诊进行讲述,她以简洁凝练的语言详细阐述了患者的诊断、鉴别诊断、病情评估、治疗、随访等内容。陆翠钦的精彩讲解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承党教授点评说道,常见病的规范化诊疗思路值得推广,具有很好的普及意义。(消化内科 赵燕琴)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