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计生协会领导莅临闽东医院开展专题调研

www.fjsen.com 2022-05-24 10:54:28 肖旭红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8日,福建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福建省计生协会会长彭锦清带领调研组莅临闽东医院就“全省计生协会如何在服务大局、转型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课题开展专题调研。闽东医院党委书记刘昌明、院长林成寿等党政领导和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组实地考察福建省计生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闽东医院儿童保健科的幼儿活动、图书阅览、培训指导、咨询服务、母乳喂养、知识宣传等功能区,详细了解诊疗流程等,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福建省计生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负责人郑屏生作的工作汇报,并与院领导深入交流探讨优生优育工作新思路新举措。

调研座谈会

会上,郑屏生详细汇报了指导中心成立1年多来的工作建设情况,具体介绍了指导中心在提供优生优育知识和儿童早期发展技能培训、到基层医疗机构进行儿童保健知识培训、开展儿童保健特色门诊等服务民生情况,表示中心已初步建立比较完善的儿童早期发展服务体系。彭锦清会长对指导中心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开展表示肯定,他希望闽东医院充分发挥三甲医院优势加强宁德市各县(市、区)儿保培训工作,大力推动指导中心优生优育工作。闽东医院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找准站位、突出重点,推进优生优育指导服务工作,促进人口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儿童保健科 肖旭红)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