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足不出户看病就医 闽东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开诊

www.fjsen.com 2022-05-27 10:48:33 郑立彤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为更好地提供就医服务,为方便患者看病就医,减少人员集聚、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开展多渠道就医方式,5月26日,闽东医院举行互联网医院启动仪式,标志着闽东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开诊和闽东医院在建设智慧化医院迈上新台阶。闽东医院党委书记刘昌明、院长林成寿等党政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上,刘昌明书记和林成寿院长共同为闽东医院互联网医院揭牌。

市民只需要通过手机进入闽东医院互联网医院APP或微信公众号问诊界面,随时随地可进行预约挂号、排队候诊、了解专家出诊信息、手机查看报告、与医生一对一咨询、医技预约、手机支付等各项便捷服务,医疗资源围着患者转,节省患者看病就医时间,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感。

目前闽东医院互联网医院已开通儿科、儿童保健科、皮肤科、内分泌科、老年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肾病内科、感染性疾病科、口腔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放疗科、疼痛科、骨科、胸心外科、介入血管外科、肝胆胰脾疝外科、甲状腺肛肠外科、乳腺外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风湿病科、康复医学科、急诊医学科、体检科等24个科室58名医生提供在线复诊服务。

林成寿院长介绍说道,闽东医院互联网医院是通过互联网技术联通医院、医生和患者,打通了医院院前、院中、院后诊疗流程,形成线上问诊咨询、开具检查检验单、线上预约服务和线下检查、治疗一体化的医疗服务新模式。它一方面优化了就医流程,使患者就医更加便捷;另一方面,通过线上问诊、开具检查单、预约诊疗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线下医院门诊患者的聚集,有利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刘昌明书记表示,互联网医院是在传统就医模式基础上,通过信息化手段,以全新的服务模式进入到平常百姓生活中,让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闽东医院将以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为契机,不断创新“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服务新模式,加快推动智慧医疗政策落地,为群众健康医疗提供全方位更便捷医疗服务,不断提高市民就医获得感和对医院的满意度。(医务部 郑立彤)

宁德市闽东医院APP  

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