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端午节暨庆祝建院85周年趣味体育活动

www.fjsen.com 2022-06-12 16:20:06 钟石莲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庆祝闽东医院建院85周年,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6月7日,闽东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粽情端午 传承文明”暨庆祝建院85周年趣味体育活动。闽东医院党委书记刘昌明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医院广大工会会员相聚篮球场,积极参与其中。

开幕式现场

袋鼠跳

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郑金聪致开幕辞,闽东医院历来十分重视传统节日,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也是为了进一步引导大家继承传统习俗,过好传统节日。趣味体育活动是一项竞技、娱乐、健身等综合于一体的趣味训练活动,兼顾了趣味性和团体性,希望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道德风尚,既赛出成绩,又赛出团结与友谊,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蒙眼敲锣

摸石过河


比赛设企鹅漫步、隧道接力、一圈到底、摸石过河、七人八足、蒙眼敲锣、袋鼠跳等七个项目。56个工会小组组成28支参赛队伍,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争先,每个队员都全身心投入每一项运动,有激烈的竞争,也有默契的配合,有挑战困难的艰辛,也有获得胜利的喜悦,他们彼此之间相互勉励,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活动现场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场地成了欢乐沸腾的海洋,快乐而温馨。经过一个下午激烈的角逐,每个项目分别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赛事圆满落幕。

七人八足

这次活动使员工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增进了工会小组之间的交流,提高大家动手动脑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增进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展现闽东医院对职工的人文关怀,给职工创造良好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平台,促进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院85周年。(工会 钟石莲)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