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不辱使命 平安归来 闽东医院援沪医疗队凯旋

www.fjsen.com 2022-06-13 15:04:03 叶婷婷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平安归来……”在上海疫情防控吃紧的时候,闽东医院26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援沪医疗队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6月10日,伴随着26名援沪医疗队员集中隔离的解除,他们圆满完成援沪抗疫工作,不辱使命,平安归来。

合影

刘昌明党委书记迎接援沪抗疫归来队员

闽东医院党委书记刘昌明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集中隔离点迎接援沪医疗队员们回家。当搭载着闽东医院援沪医疗队医务人员的大巴稳稳地停靠在医院广场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队员们的亲朋好友为他们“接风洗尘”,送上鲜花,响起掌声,握手致意,热烈欢迎他们凯旋。队员们有序走下大巴车,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自豪,并表示回家真好。

闽东医院党委书记刘昌明、院长林成寿代表医院向所有逆行出征的抗疫英雄及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闽东医院援沪医疗队在援沪抗疫中实现“零事故”“零投诉”,队员“零感染”,医疗队员舍小家为大家,守护患者生命健康,践行了伟大抗疫精神和闽东医院精神,出色完成了援沪医疗任务,充分展现了闽东医院人的责任担当,彰显了闽东医院的家国情怀,为医院赢得了荣誉、争得了荣光。接下来,他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护佑人民生命健康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医务部 叶婷婷)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