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机关第二支部围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开展对党忠诚教育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22-06-17 10:30: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党员干部牢记“两个确立”、当好“三个表率”,近日,委机关二支部围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开展对党忠诚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抓好政治理论学习。6月14日上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牢记政府前面‘人民’两个字》《为什么要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篇章,为推进对党忠诚教育和廉洁警示教育奠定坚实思想理论基础。

二是加强学习交流研讨。在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卓建金、张真晓等同志围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交流了认识体会。他们表示,对照“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仍存在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是上好一次主题党课。6月14日下午,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市哲学学会秘书长陈小韦以《<摆脱贫困>纵横谈》为题为市卫健委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期间的重要讲话、文章。此次党课为党员干部带来一次为民情怀的洗礼,既是一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溯源之旅,也是一次党性修养的砥砺之行。

此外,部分党员还自发参与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自觉学习宣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图书等活动。(机关二支部 供稿)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