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救护车捐赠交接仪式举行

www.fjsen.com 2022-06-20 09:43:33 缪欢欢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7日,湖北陈孝平科技发展基金会向闽东医院捐赠负压型救护车一辆捐赠交接仪式在闽东医院举行。恒瑞医药战略发展事业部大区经理刘铁民、闽东医院院长林成寿、副院长缪颖、相关职能科室科长及120院前急救医护人员参加交接仪式。

交接现场

捐赠现场

救护车是重要的医疗物资,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的情况下,湖北陈孝平科技发展基金会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饱含着基金会及社会各界对闽东人民的关爱。闽东医院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将充分发挥负压救护车在医疗保障与突发公共事件中的重要作用,最大限度地满足院前急救及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的需要,为开展疫情防控、医疗救援等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办公室 缪欢欢)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