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弘扬抗疫精神 致敬抗疫先锋 闽东医院召开支援抗疫人员座谈会

www.fjsen.com 2022-06-20 09:52:23 缪欢欢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力量,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6月16日,闽东医院召开支援抗疫人员座谈会。福安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向东,闽东医院党委书记刘昌明、院长林成寿等党政班子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援泉州核酸采样队、援宁德核酸采样队、感控医疗救治队、援沪医疗队和方舱实验室医务人员参会。会议由缪颖副院长主持。

缪颖副院长主持

刘昌明书记讲话

刘昌明书记、林成寿院长等党政班子领导分别向支援抗击疫情的全体医疗队员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出色完成疫情防控光荣使命表示慰问、感谢和敬意。王向东副主席代表福安市总工会向抗疫医疗队员颁发慰问金。

抗疫人员代表发言

会上,支援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代表一一发言,分享支援抗疫一线战“疫”感想与体会。在战“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论是逆行出征还是奋战方舱还是坚守后方的医务人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他们克服连续熬夜等重重困难,泡皱双手、勒伤脸颊、跑胀双腿,跑赢时间跑赢病毒,实现医务人员零感染目标,圆满完成各项抗疫任务,是一支无私奉献,关键时刻上得去、顶得住、战得胜的队伍 !

林成寿院长讲话

林成寿院长指出,闽东医院抗疫医疗队员在紧要关头积极响应号召,白衣执甲、迅速集结,义无反顾奔赴战“疫”前线,展示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展现了不惧艰难敢打硬仗、连续作战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和专业素养。他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学习抗疫支援人员的敬业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传承发扬高尚医德,当好良好风貌的引领者。

会议现场

刘昌明书记表示,抗疫队员的抗疫工作和生活感受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参加抗疫工作是一笔终生受用的宝贵财富。他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的贡献,勇挑重担、积极作为,把抗疫的经验和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闽东医院建院85周年。

颁发慰问金

2022年三、四月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闽东医院先后派出400多名医务人员支援泉州、宁德、上海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零事故”“零投诉”“零感染”,圆满完成任务,得到上级领导、政府部门以及当地百姓充分肯定与表扬,不愧为新时代“最美逆行者”“最美白衣天使”,不愧为闽东儿女的优秀代表,值得点赞和学习。(办公室 缪欢欢)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