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22-07-26 16:38:43 张倡荣 李婷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追寻领袖足迹,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22日,闽东医院党委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邀请民盟闽东医院支部主委、农工党闽东医院总支部主委前往屏南县仙山牧场开展“寻足迹 悟初心 践初心”主题活动。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现场

在仙山学习馆里,党员们通过详实的图文资料,了解建党以来不同时期党在探索和建设学习型政党的过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从梁家河一路走来的“足迹”,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期间的感人场景和谆谆教导,在体验式学习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山海情怀与赤子初心。

纪念碑重温历史

在中共闽东北特委、闽东北军分区驻地纪念碑前,党员们重温了闽东北苏区军民游击斗争的光辉革命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信仰的力量,从而更加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活动期间,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开展学习研讨,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期间的生动故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履职践诺的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闽东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用实际行动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闽东医院建院85周年。(党委办 张倡荣 李婷)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