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职工才艺绽放 “执笔绘心 展卷闽医”庆祝建院85周年

www.fjsen.com 2022-11-14 10:00:52 蔡文瑜 毛永青 陈长赋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展板上一幅幅字画风格各异,颇具欣赏价值,引得观者啧啧惊叹……日前,闽东医院举办“执笔绘心 展卷闽医”职工书画展活动,翰墨流香,为喜迎闽东医院建院85周年献礼。

观展现场

书画展活动分前期作品征集、作品评选、获奖作品展出三个阶段。在作品评选阶段,邀请福建省书法家协会、福安市书法家协会、福州职业画家、福安一中书法老师与闽东医院干部职工代表等七人组成评委团对入围的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作品等四十幅作品进行评选,三个类目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与优秀奖作品若干名。工会精选出国画、素描、书法、油彩画等三十幅风格各异作品院庆期间在门急诊病房综合楼外展出,一经展出,惊艳所有观者。

评选现场

书画展活动是庆祝闽东医院建院8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工会积极筹办这场形式新颖的书画展,活动得到院党政班子领导以及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大家以笔抒情,以书言志,以画传意,挥毫泼墨,一卷卷刚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一幅幅赏心悦目的绘画作品,充分表达了医务工作者喜迎院庆的热情,还展现了职工丰富的文化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工会 蔡文瑜 毛永青 陈长赋)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