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师获中国疝学院首届《学院杯》腹股沟疝手术视频决赛二等奖

www.fjsen.com 2023-01-07 09:53:08 林建源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3日,由广东省人民医院和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主办的中国疝学院首届《学院杯》腹股沟疝手术视频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举行。闽东医院肝胆胰脾、疝外科副主任医师张春经过比赛层层选拔进入决赛,他以优异表现最终斩获大赛二等奖。

奖状

此次比赛初赛采用双盲评分制,每份手术视频作品由两位国内著名疝外科专家评分,通过初赛严格筛选淘汰,最终选拔TAPP组前六名、TEP组前六名进入决赛。在TAPP组,张春同来自广州、山东、河北、重庆、浙江等地选手进行激烈角逐,他凭借规范的外科操作、娴熟的腔镜技术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得到大赛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手术视频

近年来,闽东医院肝胆胰脾、疝外科在林枫主任医师的带领下,秉持以微创手术为主、快速康复为指导的亚专业发展理念,积极发展疝和腹壁外科亚专业,目前已全面开展腹腔镜腹股沟疝、切口疝、造口旁疝、食管裂孔疝、脐疝、腰疝等微创修补手术。科室积极鼓励中青年医生走出去,以赛代练,争取各种机会同国内外优秀疝外科医生同台竞技,取经学习,进一步促进闽东医院疝和腹壁外科专业发展,造福闽东百姓。(肝胆胰脾、疝外科 林建源)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