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新冠感染医疗救治组莅临闽东医院开展调研

www.fjsen.com 2023-01-09 16:33:06 郑立彤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月7日,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健夫带领基妇科科长黄益才、医政科负责人薛金平等新冠感染医疗救治组成员莅临闽东医院开展调研。

会议现场

医疗救治组一行人先后到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实地了解患者救治情况,听取闽东医院关于新冠感染患者救治工作、重点设备配置、药物储备等情况汇报。

陈健夫书记讲话

陈健夫书记指出,在全市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统一施救。各级医院要科学统筹医疗资源,合理安排人员力量,有序分流、快速处置,全力以赴做好日常诊疗和新冠感染患者救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实地查看

闽东医院将集中优势医疗力量,继续细化应急预案,优化转诊流程,提升医疗救治能力特别是危重患者救治工作,做好医疗救治资源储备,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预防、救治、康复中的独特优势,举全院之力,坚决打好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战,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医务部 郑立彤)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