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元旦春节“考点” 树新风纠“四风”——闽东医院迎节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

www.fjsen.com 2023-01-13 14:58:00 郑锦芳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驻宁德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陈林福一行四人到闽东医院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现场

检查组通过查阅账册、调阅资料、实地抽查等方式,重点围绕是否存在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使用公务车辆、公款旅游、移风易俗情况以及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问题,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并对财经制度进行了专项检查。在“四风”问题高发时段,采取“四不一随机”的方法开展暗访,进一步加强监督和监管力度。

陈林福常务副组长讲话

陈林福常务副组长以“用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题对闽东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一以贯之的恒心,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坚定不移的信心,自觉接受廉政监督;以为民服务的初心,再创一流服务业绩。

节点即干部职工作风的“考点”。闽东医院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锲而不舍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严防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在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同时,推进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监督检查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进一步擦亮闽东医院作风建设“金字招牌”。(纪检室 郑锦芳)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