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挂灯笼 猜灯谜 欢乐闹元宵

www.fjsen.com 2023-02-08 10:55:00 蔡文瑜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2月4日晚7时,闽东医院与福安市城南街道办事处在市民行政服务中心广场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灯谜会。此次灯谜会有五十多家单位参展,谜条总数多达一万五千条,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参与。

元宵灯谜会现场彩灯高挂,霓虹闪烁,彩灯如昼人如织,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喜庆氛围扑面而来。闽东医院展出了精心准备的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四百多条灯谜,谜题种类繁多,内容涵盖医疗、党建、团建等方面的知识。猜谜过程中的群众,或自己认真思考,或与旁人交流讨论,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答对了的群众抱着奖品心满意足地离开。一张张开心的笑脸,给这个落雨的元宵节增添了许多温暖,也为节日增添了更多喜庆氛围。(工会 蔡文瑜)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