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校领导一行到闽东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www.fjsen.com 2023-05-26 16:15:06 郭晓鹃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0日,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晓春、校长林旭、党委副书记黄爱民、党办校办副主任薛昭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曾银花一行来到闽东医院调研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座谈。闽东医院院长林成寿、副院长郑建明以及教学办和组织人事科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林成寿院长对陈晓春书记、林旭校长等领导在百忙之中抽空莅临闽东医院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就闽东医院基本情况、教学工作落实、教学改进等做了介绍,他希望福建医科大学能在资源对接、医学研究、人才联合培养等多给予支持和帮助。组织人事科科长李翠华汇报了近年来医院在引进人才及福建医科大学毕业生在院就业发展情况。陈晓春书记、林旭校长等校领导在人才培养、协同育人、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陈晓春书记、林旭校长一行人走进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就业及思想动态,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校领导认真察看了宿舍生活设施配备、医院篮球场等,他们亲切地与学生交谈,仔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听取学生意见。在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情况时,知悉部分学生积极准备考研,部分学生被省内医院录用。校领导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劳逸结合,努力提升自己专业水平,练就过硬本领,树立人生奋斗目标和阶段目标。

通过此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有利于实现医校深度融合和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合作共赢,达成育人共识,充分对接用人需求,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也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宣教科 郭晓鹃)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