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开展2023年度市属医疗机构公共卫生责任清单考核工作

www.fjsen.com 2024-02-04 09:23:35 曾茹佚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4日讯(通讯员 曾茹佚)为全面掌握2023年度市属医疗机构公共卫生责任清单落实情况,1月31日至2月2日,市卫健委抽调市疾控中心、卫生健康监督所、妇幼保健院相关专家,组成考核组,对市属4家公立医院开展了现场考核。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考查等方式对宁德市医疗机构公共卫生责任清单组织实施情况、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警处置机制、健康促进医院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针对考核发现问题,现场下发督导意见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考核既是对宁德市医疗机构公共卫生责任清单实施以来取得成效的检视,也是一个全面自查自纠的过程。市属医院要针对此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逐条整改到位;同时紧盯短板弱项,查漏补缺,强化日常管理,进一步完善医防协同机制,全面加强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全方位全周期守护人民健康。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