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寿宁新闻 > 正文

镇守防疫一线 绝不后退半步

——宁德寿宁县竹管垅乡驻村第一书记防疫侧记

nd.fjsen.com  2020-02-14 15:11:22 叶贤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对“第一书记”们来说,村里不仅仅是一个工作岗位,更是自己第二个家,疫情当前,他们离开了自己的“小家”,回到了村里的“大家”,以人民群众的安危为己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带领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鲜红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高高飘扬。

竹管垅乡坑底林村第一书记周贵(左)劝导返乡群众不出门。乡干部供图。受访者供图。

在竹管垅乡坑底林村,村口值班点、张贴宣传栏、广播宣传、监测体温……疫情防控工作,一个年轻的身影四处忙碌,他是竹管垅乡坑底林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周贵。从大年三十至今,他一直战斗在防疫第一线,坑底林村民居住分散,交通不便,为把疫情宣传和防控措施落实到户,每天要走山路、爬石梯,经常把脚磨到起泡。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党员,书记,竹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