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寿宁新闻 > 正文

镇守防疫一线 绝不后退半步

——宁德寿宁县竹管垅乡驻村第一书记防疫侧记

nd.fjsen.com  2020-02-14 15:11:22 叶贤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竹管垅乡坑底林村第一书记周贵冒雨奔走在乡间。受访者供图。

“您就放心在家待着,有什么需要就联系我”、“不辛苦,这是我应该做的”这是周贵每天说得最多的话。通过组织实施返乡人员健康筛查,有针对性采取防疫措施,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途径,周贵带领群众牢牢掌握了防控工作的主动权。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钟国清、王福生、周贵,他们只是所有派驻第一书记主动投身疫情抗击一线的工作缩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还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的基层工作人员,危难时刻,当仁不让,身先士卒,始终坚守在战“疫”一线,用奉献与担当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对党忠诚。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党员,书记,竹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