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成功承办2020年放射年会暨宁德市放射读片会

www.fjsen.com 2020-12-22 16:11:19 陈本海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9日,由宁德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办,闽东医院承办的“2020年放射年会暨宁德市放射读片会”在福安市举行。来自全市市直医院以及各县(市、区)医院100多名放射专业专家参会,一起探讨医学影像先进技术。

读片会由两阶段组成,第一阶段“你问我答”,由各县(市、区)医院组队比拼,各医院代表队精挑细选12例精彩、富有启发性不同系统疑难病例供参赛人员竞答,参赛人员就疑难病例进行缜密分析,各抒己见,提出独到见解,精彩不断。第二阶段“同问同答”,由闽东医院、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提供4例疑难病例,让参赛人员进行解读,点评专家对每个病例作了精彩分析和述评。两阶段结束后,特邀嘉宾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郑贤应教授对每个病例作了精彩分析和点评,从病理学机制到影像学表现进行解释,经过解释,参会人员更有醍醐灌顶之感。

读片会组织精心,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对提高全体与会者分析、诊断及处理疑难病例能力具有很大帮助,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放射影像科陈本海)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