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开展“健康福建、精准扶贫”健康扶贫日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9-10-25 08:41:28 叶美铃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9日寿宁县总医院党委书记、寿宁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曾小明带领寿宁县中医院、犀溪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到犀溪镇际坑村开展“健康福建、精准扶贫”健康扶贫日义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义诊共选派内科、脾胃病科、骨伤科、外科、皮肤科等骨干医生20余人,其中有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17人。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际坑村及周边村民进行了健康教育宣传、血压血糖检测及各项医疗服务。参加义诊的医务志愿者们都热情接待每一位村民,耐心解答咨询,对现场诊断的常见病、慢性疾病给予治疗建议,用药指导等。本次活动共服务百姓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使用药品近3000元。

全体党员、团员、医务志愿者们通过送医送药义诊活动用心扶贫,用行济困,让当地村民就近享受医疗服务,增强了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切实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落实到实处。(寿宁县中医院 叶美铃)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