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护理实习生健康宣教比赛

www.fjsen.com 2019-11-28 15:12:32 刘琪希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护理教学质量,培养优秀护理人才,展示护理实习生风采。11月27日,闽东医院举办护理实习生健康宣教比赛,9名护理实习生参赛。全院护士长、护士代表100多人观摩比赛。

比赛现场

实习生们以视频、口诀、图片等方式多角度阐释疾病的概念、原理、健康指导方式方法,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评委们从选手讲授内容、语言表达、神情体态、ppt制作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林娟娟讲授的《COPD健康教育》获得一等奖;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郑秋玉、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毛雅婷分别讲授的《深静脉血栓知多少》《乳腺癌健康宣教》获得二等奖;广西中医药大学陈小云、福建中医药大学杨乐和何承秀分别讲授的《小儿过敏性紫癜健康教育》《颈椎病健康教育》《慢性肺健康教育》获得三等奖。

护理健康教育贯穿患者康复全过程,举办此项赛事旨在给护理实习生提供展示自我、相互学习和借鉴的平台,通过分享知识、经验与方法,提高护理实习生健康教育水平,以期能在护理工作中得以运用。(护理部刘琪希)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