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护士在宁德市护理学会授课比赛中获一等奖

www.fjsen.com 2019-11-28 15:14:42 刘琪希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比赛现场

11月27日,由宁德市护理学会主办的第三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在闽东医院举行。宁德市直医疗单位以及各县(市、区)12个医院选出6名选手参赛,闽东医院护士郑洁茹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奖状

比赛内容紧紧围绕2019年《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展开,选手们熟练运用多媒体,授课内容重点突出,信息量大,现场气氛激烈。郑洁茹护士以评书导入和运用图片、视频、现场演示等方式,将自己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与指南中理论知识相结合,形式独特新颖,讲解内容重点突出,语言表达清晰,仪表仪态得当,最终摘得桂冠。(护理部 刘琪希)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