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组织开展“12.4”宪法宣传日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9-12-05 16:55:11 余思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医院义诊团队为群众测量血压。余思苑 摄

东南网宁德12月4日讯(本网实习生 余思苑) 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2月4日上午,由宁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多家市直、区直单位举办的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大型法制宣传活动在宁德市万达广场举行。 

医院义诊团队向群众普及健康观念。余思苑 摄

活动现场,宁德市卫健委组织宁德市医院开展“12.4”宪法宣传日义诊活动。医院义诊团队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检查身体,耐心解答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


  同时还结合医院的专业特点,向群众发放了医疗法律法规条文、疾病卫生健康知识手册等并向他们进行宣传介绍,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并向群众普及健康观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