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专家一行莅临闽东医院开展创建考评工作

www.fjsen.com 2019-12-09 16:35:27 黄宾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宁德市卫健委副主任詹光景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五人莅临闽东医院开展2019年综治(平安单位)、安全生产和平安医院创建考评工作。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等院领导以及相关行政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闽东医院关于2019年综治(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按照各自职责分为三个小组,通过询问、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重点对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保建设、安全生产专项资金投入和矛盾纠纷、信访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深入考评。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闽东医院高度重视综治、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重点,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强化“三防”建设,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贯彻落实及宣传工作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 黄宾)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