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新能源公司热血献爱守护生命行动

www.fjsen.com 2021-02-08 08:55:4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一年阖家团圆的日子。临近春节全球疫情蔓延态势持续加剧,国内多地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仍旧严峻。

这个时节,作为冬季血液应急保障主力军的医务人员、干部职工,他们中大部分一线工作者因需备战疫情防控而接种新冠疫苗,被按下了献血的暂停键,在完成接种后需间隔28天才能重启爱心之旅。而临床病人的用血却不能暂停,哪怕是阖家团圆的春节,他们也在等待输血救治。

这个时候,宁德市中心血站发起“八闽守福 热血献爱”行动,留宁过年的新能源员工们接过守护生命的旗帜,2月6-7日新能源公司242员工应急献血82700毫升,在春节前3天为宁德市中心血站输送新鲜血液,保障我市春节期间血液储备,成为疫情防控最坚实的后盾。

宁德新能源公司为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稳岗留工。同时做好留岗职工春节保障工作,开展各项“迎新春送温暖”集体活动,此次献血活动是其中之一。通过热血献爱行动让企业和职工与工作地人民一起携手守护生命,守护一座城,一起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国年。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